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社保中心开展重阳节尊老爱老活动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09:22:49 字号:

连日来,区人社局社保服务中心携手镇(街),开展“夕阳美、社保情”系列活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给全区退休老人带来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这几天,区社保中心联合镇(街)对领取养老待遇的百岁老人进行了上门慰问,向老人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祝福,听取他们对社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提供了养老待遇认证服务。



中心还组织了一支文艺轻骑兵,深入社区开展宣传演出。舞台上,演员们用一段段精彩的表演,表达百姓对社保政策服务的满意,对党和政府的感激感恩之情。



舞台下,各项便民活动进入社区,为老人们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为重阳佳节增添幸福指数。



据了解,多年来,区人社局社保服务中心携手镇(街)全心全意为老人服务,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工作目标,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敬老活动为媒介,营造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了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