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百姓健身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揭牌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28 10:09:11 字号:



12月27日,位于章江游泳馆的章贡区百姓健身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揭牌,市民朋友又多了一个健身锻炼的好去处。市体育局局长李诒芸,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钟涛,区领导张毅出席。

记者从揭牌仪式上了解到,章贡区百姓健身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全民健身活动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结合、相促进的一项创新实践。目前,百姓健身房已配备了跑步机、椭圆机、力量训练器材等健身设备,能够满足市民健身锻炼需求。


揭牌仪式上,还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赣州体育在行动"体育服务进乡村、进社区暨体育健身器材捐赠活动,将进一步完善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设施建设,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融入更多体育元素、注入更多体育活力、贡献更多体育力量。

下一步,我区将结合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用好用活资源,努力打造"全民健身"文明实践活动品牌,积极组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系列文明实践活动,激发群众热爱体育运动、享受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