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省文联党组书记马玉玲一行到我区观摩文艺志愿服务成果展示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6 10:39:08 字号:

12月1日,省文联党组书记马玉玲一行到我区参加全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现场会,走进章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外街道下壕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观"让文艺照亮生活"文艺家下基层进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文艺志愿服务成果展示。

市委副书记唐舒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忠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雷,区领导何选明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马玉玲一行首先来到章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认真听取介绍、观摩展板,详细了解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特色亮点、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五聚五化"模式以及志愿服务平台系统操作。目前,章贡区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点单服务累计6.5万余次,位居全省第一,群众满意度高达99.5%,马玉玲对此表示赞赏。

走进赣坊樟树林公园,精彩的二胡、笛箫表演正在上演,与会人员纷纷驻足观赏该志愿服务项目。随后,大家来到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住地旧址,接受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初心使命。


在南外街道下壕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马玉玲一行一边听取社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一边观看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宣传栏,不时和现场志愿者交流互动,详细了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在该社区前坪,与会人员驻足观看了文艺志愿服务队"佬俵歌"合唱团演出,悦耳动听的旋律、热烈的现场气氛引得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随后,与会人员走进城市书屋,书画家志愿者正为社区居民传授绘画技法,一幅幅生动精彩的绘画作品正逐步呈现在大家眼前。

马玉玲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阵地作用,加强整合各方资源,完善文艺志愿服务平台,扎实推进文联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