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集中开展"僵尸围挡"整治行动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6 10:22:34 字号:

为强化"僵尸围挡"、不规范围挡整治,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12月4日晚,章贡区开展了"僵尸围挡"集中整治夜间"七点行动",区领导带队,区城管、镇街及社区干部全员上阵,全力做好整治工作。


当晚,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刘诗河,区领导何选明、柳迈、蒋亚平、黄继苹、邱瑛、刘炜、江文元等领导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现场调度,督促整改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连天浪强调,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举措,明确职责分工,加快整改进度,空的围挡要打开,停下的围挡要拆掉,大的围挡要变小,长的围挡要变短,宽的围挡要变窄,旧的围挡要改新。各镇(街道)要迅速行动,对存在的"僵尸围挡"现象展开拉网式排查,分片逐项整治到位,尽早还路于民,以全体干部幸苦指数换取城市的美丽指数。


据介绍,全区各镇(街道)已迅速展开集中排查整治,督促抓好整改落实。截至12月5日8:00,专项整治行动共排查不规范围挡154处,已整治154处,整治率达100%。

接下来,我区将继续强化城区围挡动态管理,推进围挡设置管理工作常态化、标准化、规范化,以扎实的作风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