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全省工会“双创”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到章贡区观摩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06 10:37:26 字号:

12月2日,全省工会“双创”工作现场会全体参会人员到赣坊1969文化创意产业园,现场观摩章贡区职工创新创业服务站建设情况。

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春山,赣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黎明,以及各设区市总工会、赣江新区工会分管领导和负责经济技术工作的部长等70余人参加。区委副书记刘诗河,区领导刘俊平等陪同。


任春山一行先后观看了赣坊1969文化创意产业园历史发展缩影、章贡区职工创新创业服务站“双创”服务工作掠影展板,以及章贡区职工创新创业服务站建设工作巡礼短片,并深入章贡区职工创新创业服务站内,现场参观了章贡区职工创新创业服务站“双创”工作建设情况。

随后,任春山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园区内青年职工创客所创办的千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清弦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并现场体验了相关产品。


任春山指出,章贡区职工创新创业服务站建设工作抓得实、成效好、有特色,给职工提供了优质、贴心的指导及资金支持等方面的服务,为职工创新创业发挥了积极推进作用。

任春山强调,职工创新创业服务站的建设,体现了江西工会进一步落实江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工会要积极推进此项工作落实,打造江西工会"双创"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