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刘诗河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7:21:29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刘诗河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单位、身边好人和驻村第一书记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冒着大雨,刘诗河先后来到赣州市建筑涂料厂、红旗大道55号锦兴苑、青年路39号,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和老干部谢春明、卓民生,并走进水西镇水西村、水西社区、瑞祥苑、和乐新村和石甫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谢洪贞、黄振海、顾春青、郭名楷,身边好人郭家莲,老党员温声贵、黄振法,以及水西镇上禾驻村第一书记容鷖。


每到一处,刘诗河都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生活状况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传承和弘扬良好家风,继续关心、支持章贡发展。他嘱咐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困难家庭生活所需,多走访看望,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