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全省“完善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建设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学员在我区参观考察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3 09:21:41 字号:

1月9日,省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刚带领全省"完善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我区参观考察。区领导林朝阳陪同。



在沙石供销社惠农服务中心,学员们听取了区供销社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我区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网络的新格局。

在沙石镇火燃村"党建带社建,社村共建"示范点,学员们先后深入火燃蘑菇小镇游客中心、火燃农机现场、蘑菇乐园,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认真听,感受我区特色产业带动村民致富的生动实践。



李晓刚对我区近年来供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我区供销社在深化改革中的各种创新做法,思路清晰、切合实际、成效显著,工作经验值得各地学习和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