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赣州蓉江新区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区考察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7:19:57 字号:

1月15日上午,赣州蓉江新区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区学习考察科技创新方面经验。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凌,赣州蓉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伟率队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领导曾小英陪同考察。


在赣南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赣州蓉江新区党政代表团一路边走边看,并不时驻足观看研发的新产品,详细了解我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在产业培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举措,对章贡区建立国家级"产学研用"创新示范基地的理念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志怀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王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区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方面的特色理念和做法,希望双方聚焦各自优势领域,相互取经、共同进步。


王凌表示,此行主要目的就是考察学习章贡区科技创新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要把这些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在科创平台建设、科研人才引进、政策资金精准扶持等方面持续发力,突出发挥好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实现互利共赢,以促进两地更好地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