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务虚会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09:16:10 字号:

1月18日,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务虚会召开,总结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区领导何选明出席。


会议指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的总体部署,坚持守正创新、务实增效,紧扣"一条主线"、推进"七大提升",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等学习贯彻,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的迎接、宣传、贯彻工作,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党建质量过硬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提升自身党建基础,确保党建工作水平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队伍建设,主动谋划工作,拓展交流合作,推动整体提升,争取各项工作见新成效、出新亮点。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切实提升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本领能力,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自觉把宣传工作放在大局中来考量、部署和推进。要树牢学习意识、责任意识、统筹意识、宗旨意识,强化职责使命担当,善谋善为、善作善成。要加快构建"大宣传"格局,做到网信切合、融媒体融合、教体契合、文旅结合,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各负其责,努力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及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江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区委网信办、区文广新旅局、区教体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旅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宣传委员、章贡高新区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