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刘志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0 09:25:58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走访慰问我区部分困难职工、身边好人、敬老院(沙石、沙河、水东)、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和高层次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在沙石镇,刘志怀先后来到水轮机返迁房、水轮机老宿舍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陈观音、赖贱妹,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战胜困难。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在沙石火燃村村委会,刘志怀走访慰问了身边好人郭家文,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力量,让身边好人越来越多,让社会更加美好和谐。随后,刘志怀与村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该村村情概况、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在沙石敬老院,刘志怀亲切慰问了院内全体老人和工作人员,并走进房间、食堂等地查看,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居住、饮食环境。他强调,敬老院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家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度晚年。


在阳光吉泰新城,刘志怀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陈翠竹、困难群众文传发,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坚强乐观面对生活、面对困难。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就医、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多干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广东省人民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立医院),刘志怀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姚学清,询问其生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感谢他为我区卫生健康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助推我区医疗卫生服务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