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政协赣州市章贡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3 17:30:00 字号:

1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赣州市章贡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政中心附楼大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应出席委员214人,实到17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区政协主席杨忠万,副主席肖春雷、陈昌立、刘占海、陈玉毅、卢小兴,秘书长刘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志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委副书记刘诗河,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卜治溢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和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章贡高新区、市立医院副县级以上领导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驻区省、市政协委员,各镇(街道),区委、区政府各部门,驻区、区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区政协机关不是区政协委员的科级干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赣州市章贡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和政协赣州市章贡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


杨忠万在闭幕大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在中共赣州市章贡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区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面统筹,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区政协党组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的请示,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刘志怀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听取大会发言和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话发展、共商大计、共谋良策,充分肯定了区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委员们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给予我们极大地鼓舞和鞭策。

杨忠万说,这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务实高效、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深入讨论审议会议报告,聚焦目标任务、集中协商议政,围绕发展大局、主动建言献策,取得了重要成果。

杨忠万强调,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区纵深推进"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建设,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新起点、新任务,为政协履职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正确方向;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要坚持推进基层协商,凝聚各界共识;要坚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履职基础;以勇于担当的姿态、只争朝夕的劲头,主动融入全区改革发展的恢宏实践中,以更加优异的履职成效,开创新时代我区政协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