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省防汛及气象灾害防御检查组在我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9 16:30:34 字号:

5月16日,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章国宝率省防汛及气象灾害防御检查组一行,在我区开展防汛及气象灾害防御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正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领导林朝阳,以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或参加有关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老城区建春门、涌金门、北门防洪城门闸、中国石化江西赣州章贡迎宾加油站、章贡中学等地,看现场、听汇报、查台账,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我区防汛责任落实、防汛物资储备、防洪设施设备运行维护、气象灾害防御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区防汛及气象灾害防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区要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进一步落实防汛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联络机制,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和物资保障,抓实抓细安全隐患排查,做好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加强日常巡查防守,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