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运动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2 17:05:55 字号:

6月21日上午,章贡区首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奥林匹克广场举行开幕仪式。赣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清平,区领导张达伟、刘俊平、陈玉毅,赣县区、南康区残联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分青少年组和成人组,按残疾类别分为100米、400米短跑、立定跳远、垒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等27个单人项目,4*100米接力跑和拔河两个集体项目。


运动会期间,来自各镇(街道)代表队和赣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代表队组成的140名听力、智力、肢体、视力残疾人运动员将展开精彩、激烈的角逐,展现残疾人运动员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是对章贡区残疾人体育水平和残疾人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对促进残疾人健身活动开展、提高竞技体育水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残疾人体育活动,充分发掘优秀后备人才,向国家、省、市等更高平台输送,让广大残疾人迈出家门、融入社会、参与锻炼、康复健身,提高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