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深赣对口合作调研组一行到我区调研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09:37:45 字号:

6月24日,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副局长骆浪萍、机关党委书记林更斌分别率调研组到我区考察调研深(圳)赣(州)对口合作有关情况。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分别参加有关活动。区委副书记刘诗河,区领导张达伟陪同。


骆浪萍一行来到沙石镇火燃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沙石镇霞峰村锦豪芳田乐教育研学基地、沙河镇罗坑村户外休闲基地等地,调研组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我区乡村产业融合发展等有关情况。


林更斌率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稀土集团、赣州数字经济创新中心、赣州创新与转化医学研究院等地。与中国稀土集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区两大首位产业发展状况和科创能力建设等情况。

骆浪萍表示,章贡区是赣州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充满人文魅力,产业集聚度高,科创能力强。特别是以连天浪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思想解放、敢为人先,带领全区人民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两地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章贡与深圳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林更斌表示,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赣对口合作有关决策部署,按照深圳市政府有关要求,加快推动深赣对口合作,实现“湾区+老区”双区驱动,携手共同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