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省委政法委一行在我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3 15:33:16 字号:

6月9日至10日,省委政法委研究室副主任唐俊一行在章贡区开展“老班长”工作室和基层政法委员履职情况专题调研。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邓增顺、副书记邱荣生、政治部主任王勇、四级调研员罗承彩,区领导黄继苹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详细了解章贡区“老班长”工作室运行,综治中心人员机构设置、规范化运行、综治信息化系统建设和基层社会治理等特色亮点工作。

座谈会上,我区汇报了全区“老班长”工作室以及基层政法委员履职情况;与会同志分别围绕退役军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政法委员履职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情况之后,对章贡区开展“老班长”工作室和基层政法委员履职工作的创新做法、实践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章贡区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思路清晰、措施扎实、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借鉴。调研组希望我区进一步强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中央关于社会治理现代化决策部署的落实,用改革的思路破解难题,用创新的举措推动落实,从更宽领域、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