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举办镇(街道)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13 15:17:25 字号:

6月10日,章贡区镇(街道)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暨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业务培训在章江宾馆举行。

区领导吕浩泳出席会议。各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各村(社区)帮代办工作人员和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成员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责任要清。要清楚地认识到肩上担负的责任,提升能力、素质和形象。态度要好。要摆正心态,多换位思考,提供最好的服务。政策要熟。要对政策和办事流程做到了然于胸,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让群众少跑腿。行动要快。要及时处理工作任务,提高办事效率,做到又快又好。配合要优。要深入挖掘、宣传报道特色做法、工作亮点、创新举措。自身要硬。要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廉洁意识,提高自身工作作风。

本次培训开设了社保、医保、卫健、残联、城市管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业务专题班,重点针对赋权事项和下沉事项的办理流程、办理标准,12345热线便民服务站建设以及相关业务系统的操作进行培训,授课老师“以案代训”,结合专业理论与实际案例,为基层政务服务干部带来了贴近基层、实操性强的“专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