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亮身份,作表率! 天浪书记到社区报到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0 15:28:16 字号:

6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连天浪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水南街道岭头上社区报到,并实地调研社区党建和社区建设发展情况。


连天浪持介绍信和《赣州市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证》来到居住地社区,主动亮明身份,按要求登记信息,扫码进入“岭头上社区在职党员干部”微信群,并积极认领服务团队。

“社区工作开展得如何?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连天浪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查看了社区办公环境、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辖区人口及范围、干部队伍构成以及社区基层党建、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连天浪说,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统筹各方资源,优化功能布局,做好阵地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现代化治理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连天浪强调,要全面落实在职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相关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搭建服务平台,做好日常管理,建立工作机制,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身边彰显,不断增强党的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带头履行好义务,积极参加社区活动和志愿服务,在推动社区发展中作表率,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做贡献,共同建设更加和谐温馨的美丽家园。

据了解,我区创新推出了“邻里先锋”项目,组织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服务,组建“邻里先锋”工作队,建立在职党员干部“工作在单位、生活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工作机制。截至目前,全区已有4238名在职党员完成报到服务,开展活动5956余次,获得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