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召开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协商座谈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8 09:28:47 字号:

6月22日,章贡区召开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协商座谈会,通报全区数字经济发展情况,听取党外人士的监督建议。区领导邱瑛出席会议并讲话,章贡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经济人士等统战成员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赣州数字经济创新中心、江西航天国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驴充充充电技术有限公司、佳腾电业(赣州)有限公司等数字产业展厅和数字经济企业。在随后召开的协商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助力“一区四中心”及“五个章贡”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以迎难而上的气魄和抢抓机遇的胆识,适应新常态,不断增强与区委、区政府一道团结奋斗、共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发挥独特优势,服务改革发展,在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上发挥作用,共同推进我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能力建设,开拓进取,发挥自身优势,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