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刘志怀实地调度河长制、防溺水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13 10:32:14 字号:

7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深入一线实地督导调度河长制、防溺水工作。

刘志怀先后来到章江坝上水文站、章江南湿地公园健康主题公园码头以及水西镇人行桥桥下码头等地,查看了存在安全隐患的水域,以及沿岸防护救生设施设置、警示标牌设置、责任部门巡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刘志怀强调,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在危险水域醒目位置设立警示牌,并组织人员加强值班巡逻。要加强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利用设置警示牌等多种形式普及防溺水常识,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全方位筑牢防溺水安全屏障。



刘志怀要求,要认真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大重点水域及溺水易发区域的巡查,建立完善巡河常态化机制,及时发现和掌握河道存在的问题,并严格检查河道、水库及溺水易发区域等显著位置的防护救生设施、警示标志牌,紧急救援电话是否完善,做到应设尽设,应补尽补,确保河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织牢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