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检查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3 08:52:00 字号:

7月31日,区委书记连天浪深入水南街道、东外街道等地,检查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领导何选明一同参加。


连天浪首先来到水南街道文武坝路农贸市场,实地察看环境秩序、市场管理、卫生保洁等情况。他指出,要不断提升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整治优化周边市容环境,大力营造整洁、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全面提升市场服务水平和文明程度。

在水南街道馨港花园小区,连天浪边走边看,认真检查小区基础设施、线路线缆、公益广告和环境卫生等情况,并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引导居民养成文明行为习惯,营造更加宜居的小区生活环境。



随后,连天浪深入东外街道,重点察看了贸易广场的环境秩序、车辆停放、商户经营等情况,并对沿途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协调推进。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在常态化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建设水准和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物业公司作用,规范管理,确保管在平时、管在日常,推动解决城市治理中的重难点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标准和测评体系,逐项抓好整改,确保实现“保牌进位”目标,着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让百姓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