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调研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11:40:33 字号:

8月4日,区委书记连天浪深入我区部分街道,调研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领导黄继苹陪同。


连天浪先后来到章江街道南电小区、赣江街道金鹏小区、银海苑小区及东外街道博达小区等地,实地了解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沿途发现的道路破损、管线裸露等问题,现场一一指出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连天浪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和城市形象,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结合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环境整治,切实解决好老旧小区私搭乱建、杆线杂乱、断头路等问题,加快完善配套设施,提升小区管理水平。要从群众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多形式宣传相关政策,深入一线摸底调研,耐心做好群众工作,调动群众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强过程监管、质量把控,及时研究解决施工过程中发现的困难问题,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做成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的优质工程。要科学谋划明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推动更多老旧小区改造更新,促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让更多市民得到实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