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争分夺秒快行动,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7 11:42:00 字号:

8月6日,我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指挥部“一办六部”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区委书记连天浪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吕浩泳、何选明、柳迈、黄继苹、张毅、江文元出席。


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连天浪强调:

要统一思想快行动。章贡区作为主城区、核心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主力军,各对标工作部要争分夺秒、迅速行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目标。

要对标对表促提升。各对标工作部要对照各自职责和责任分工,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围绕农贸市场、交通场站、医院、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及周边开展整治。要聚焦杆线杂乱、停车线划线、市场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破损、基础设施破损等重点问题集中发力。要充分发挥领导、部门、执法、专业队伍、志愿者等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六个对标工作部要认真研究《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迅速熟悉测评标准、了解测评程序,力争成为创文行家、专家。要将任务细化到具体的责任单位和具体的人,确保每项指标都有专人负责、专人把关、专人监督。要深入一线,围绕创建工作中涉及的突出问题,召集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协调调度解决。要加强市区联动,共同推动相关问题加快解决。

会上,听取了区创文办近期工作开展情况,6个对标工作部牵头区领导分别汇报了各工作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