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6 11:37:00 字号:

8月5日,市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民盟中央副主席邓秀新作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孙敏、刘志强、罗瑞华、余学明、姚勇、陈俭生、张景霖、廖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政协主席杨忠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含调研员)及区法检“两长”在章贡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邓秀新以《赣南柑橘产业发展回顾与展望》为题,围绕“在世界柑橘产业坐标中找到赣州的位置、新世纪中国柑橘产业发展的经验与体会、赣州柑橘产业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展望和有关建议”等四个方面授课,从全球视角、全国视角、赣南视角全面系统剖析赣南脐橙产业发展,让与会者对赣南脐橙产业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同时,邓秀新还为今后赣南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对策和建议。

会议强调,巩固提升赣南脐橙产业发展成效、推动赣南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希望各地、各部门按照“稳规模、提品质、扩影响、增效益”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路径,持续擦亮“世界橙乡”名片,加快将赣州打造成世界级优质脐橙产业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