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以案示警、以案促改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3 08:49:07 字号:

8月2日,区委书记连天浪深入章贡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区检察院三合一数字宣教基地和章江街道腊长村H20地块返迁小区停车场,实地调研督导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建议(龚建华案)整改工作。区委副书记刘诗河,区领导钟文峰参加。


连天浪一行走进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详细了解大厅功能布局、窗口设置和环境,认真查看审批改革和服务事项清单,并与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业务流程、服务内容、办理时长等情况,实地调研督导以案促改工作。

连天浪说,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号改革工程”,要按照“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创新举措,打通数据壁垒,推进更多服务事项“一网通办”“一事通办”。要全面优化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意识,让办事群众感受到行政审批的温度与效率。要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开展“新官不理旧账”及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人民检察院在全省率先打造“三合一”数字化宣教中心,由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预防青少年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和检务宣传中心组成,是全市廉政文化建设的精品示范点。连天浪一行走进宣教中心,听讲解、看案例,详细了解了龚建华案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连天浪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固本清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和我区优秀家风家训等清廉元素,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聚焦突出问题,坚持标本兼治,推动整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大家还深入章江街道腊长村H20地块返迁小区停车场,实地调研督导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整治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