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赵多仙到章贡区下访接访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5 09:28:00 字号:

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多仙到章贡区下访接待来访群众。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钟春莲,区委书记连天浪,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领导黄继苹、黄小波等参加接访座谈。


赵多仙一行首先来到南外街道三康庙小游园,现场调研群众反映的小游园改造提升、日常管理等问题。随后来到红环路社区,认真倾听居民相关诉求,并协调江西理工大学支持小游园改造提升工作,要求章贡区结合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加快推进解决,加强日常管理,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到章贡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赵多仙一行现场接待了三批来访群众,面对面认真倾听、仔细了解,并与章贡区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向来访群众逐一作了政策解释和答复。来访群众表示满意。


随后,赵多仙听取了章贡区部分信访积案调处化解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依法依规妥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思想疏导等工作,真正打开群众“心结”,切实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要强化信访矛盾源头预防和治理,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努力将信访问题解决在基层、将矛盾化解在萌芽,全力以赴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