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营商环境“吐槽大会”第三期!快来听听企业提了哪些问题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9 09:06:0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推进章贡区“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年”活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规上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8月26号,章贡区营商环境“吐槽大会”第三期——中小微企业、规上企业专场在章贡高新区管委会举行。区领导曾小英出席。


活动邀请了8家中小微企业,7家规上工业企业代表,高新区管委会、区发改委(营商办)、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人社局、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参加。

“办公楼里经常没有移动信号,希望协调建设基站……”

“生产所用的自来水的质量不是很好,比较浑浊,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企业目前非常缺乏化学领域的专业技术人才,人才引进困难如何才能有效解决?”


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围绕政策兑现、人才引进、租金减免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困难进行了“吐槽”,其中不少共性问题更是引起大家的广泛共鸣。面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各行业部门代表也直指问题表现形式及症结,提出一条条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你问我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为了让企业更加精准地找到所需政策,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各部门还为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由赣州市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主导、区工信局指导开发的“找政策”小程序的各个板块和功能。


据了解,此次营商环境“吐槽大会”是章贡区为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推动解决企业、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有力举措。

“吐槽大会”创新的是形式,但实质上还是解决企业的实际问题,下一步,章贡区将继续加强主动服务的意识,认真研究群众、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查找症结,分析问题,逐项跟踪落实,着力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