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熊运浪深入登峰大道督导检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30 09:04:00 字号: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熊运浪深入“路长制”责任路段登峰大道,实地督导检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提升,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区委副书记刘诗河陪同。


熊运浪沿登峰大道一路走、一路看,认真检查沿线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周边硬件设施等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在华润万象城路段,熊运浪仔细察看了道路护栏规范管理、共享电单车摆放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他指出,万象城周边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展示我们城市形象的重要场所。有关地方和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日常管理,把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同时,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城市家园农贸市场,熊运浪认真检查市场内公共卫生、商家经营秩序及市场周边车辆停放等情况,并一一指出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他强调,要加强日常监管,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改善软硬件设施,提升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