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今天,天浪书记深入社区就这项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8 15:22:18 字号:

9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连天浪深入社区,就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区委副书记刘诗河一同参加。


连天浪一行先后来到南外街道大塘背社区、东外街道张家围社区、东外街道长红社区和章江街道贺兰山路社区,每到一处都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规模、场所建设、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功能布局及服务群众等情况。

随后,连天浪还来到居住地所在社区章江街道岭头上社区,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了解社区困难及意见建议,并针对社区建设、基层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症开方,明确具体解决措施。


连天浪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要高度重视社区阵地建设,着力推进社区阵地规范化、标准化。要结合社区实际,立足打基础、抓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强化资源整合,加大资金投入,完善硬软件配套设施,努力打造功能齐全、实用高效、符合群众需求的办公活动场所,打造基层治理的坚强阵地。要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提高社区服务标准化、信息化、网格化水平,推进我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连天浪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堡垒,进一步健全基层网格,打造联系和服务群众的紧密纽带,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便利便民服务。要充分发挥网格员、楼栋长、志愿者等队伍作用,持续凝聚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打通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最后一公里”。要持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充分发挥在职党员“邻里先锋”作用,激发基层群众自治活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