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21个项目343.8亿元!章贡区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硕果盈枝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10:03:21 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8日,章贡区举行2022年三季度“喜迎二十大冲刺全年胜”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共签约项目21个,总投资343.8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出席活动。区委书记连天浪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政协主席杨忠万,区领导吕浩泳、邱瑛、曾小英、曾小荣等出席。


本次签约的21个项目总投资达343.8亿元,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2个、20亿元以上项目3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涵盖医药健康、数字经济、新材料、电子信息等我区优势产业项目,呈现出质量高、投资大、头部多、行动快等特点,这是我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建设“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大干项目、大抓落实的一个重要成果,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连天浪代表章贡区委、区政府及113万章贡人民,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及市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章贡区坚持“示范争先、昂起龙头”定位,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上半年十大经济指标有6个位居全市前列,办成了一系列大事喜事要事,五矿稀土上市公司成功落户章贡,全省首批、全市首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获批,青峰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有序推进,通过一个季度一次项目签约,打赢了“三大战略”攻坚的一战又一战、“八大行动”的一枪又一枪。




签约企业家纷纷表示,章贡区是赣州市的主城区、核心区,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区位独特,尤其是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设、早投产,为章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章贡区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招大引强,统筹运用社会化招商、资本招商、以商招商、云招商等全员招商方式,构建“领导+干部+专家”的全员招商大格局,深入开展“三企入赣”“三请三回”“赣商回归”活动,聚焦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重点企业,新引进落地了中国生物、中国医疗器械、中国稀土、五矿稀土等一批影响力大、带动性强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