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吴忠琼在市中心城区督导疫情防控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1 08:45:00 字号: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市中心城区,直奔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转达省委、省政府的诚挚问候,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中秋月饼、水果和节日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用最短时间让疫情清仓见底、动态清零,让群众平安祥和、欢乐健康过佳节。

市领导孙敏、陈水连、赖正文分别参加活动。


在章贡区,吴忠琼首先来到国光超市红旗大道店,实地察看物资储备和供应情况。看到各类货物琳琅满目,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新鲜蔬菜、肉类等一应俱全。吴忠琼给予肯定,要求做实做细物资保障工作,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在卫府里农贸市场封控点,吴忠琼认真察看市场及周边社区人员、车辆闭环管理落实情况,强调要全面摸清社区残疾人、孕产妇、慢性病等特殊人群,保障他们的正常就医需求。来到解放街道洪城巷社区核酸采样点,吴忠琼仔细询问核酸采样工作进展,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效率,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在赣州经开区,吴忠琼来到秋葵科技园员工宿舍,详细了解隔离设施和服务保障等情况。吴忠琼强调,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不折不扣执行防疫措施,及时清洁消杀,优化服务保障,加强人文关怀,严防隔离点交叉感染,让隔离人员安心度过隔离期。随后,吴忠琼来到泉岗科技园方舱医院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叮嘱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连续作业,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在圣地亚哥小区,吴忠琼察看了小区封控管理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强调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挨家挨户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争取尽快实现社会面风险清零。


在赣州蓉江新区,吴忠琼来到温馨家园祥园小区,详细了解封控小区疫情防控、群众生活保障等情况,向所有节日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群众和志愿者致以问候、表达敬意,叮嘱大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轮休,确保安全。吴忠琼要求,要完善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切实发挥好基层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的作用,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要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切实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