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李克坚调研水西老街提升改造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0-09 09:18:33 字号:

10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深入章贡区调研水西老街提升改造工作。他强调,水西老街提升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保持思路不变、承诺不变、工作力度不变,努力打造赣州未来城市新名片。

市领导陈阳山、韩高峰参加活动。连天浪、刘志怀等区领导分别陪同。


李克坚来到水西老街提升改造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和配套工程进展,希望市区两级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水西老街提升改造各项工作。


李克坚要求,要强化规划引领,坚持整体开发、分片建设、板块联动,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民生账、生态账,邀请专家到一线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不断完善相关专项规划和项目设计方案,体现江南宋城历史特色,彰显赣州城市文脉。要加强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土地、资金等方面问题,统筹推进征拆和返迁安置房建设等工作。要坚持地下先行,加快推进雨污分流和地下管廊建设,优化道路交通组织,完善周边市政道路等配套建设。要坚持市区联动,章贡区要扛起主体责任,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全市“一盘棋”,履职尽责,密切协作,形成加快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综合赣南日报记者卢盛/文郭芷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