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强力招引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7 15:55:00 字号:

11月22日上午,章贡区与深圳市新航盛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就章贡区新航盛世汽车电子产业链制造基地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框架。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建成产业功能齐全,具有标志性、示范性的现代化新型产业链制造基地。


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进入四季度,章贡区积极抢抓年底项目招引、落地黄金期,上足“发条”、主动出击,为交出一份精彩的招商答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章贡区以“高大上”“链群配”招商思路,大力推动招大引强工作,构建“领导+干部+专家”的全员招商大格局。今年以来,区级领导和各部门(单位)“一把手”外出招商223批次,走访企业(商会)526家。

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章贡区创新推进“线上招商+线下招商”双通道,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线、不停步,并通过线上云平台的方式实现项目快速签约。


章贡区聚焦医药健康产业,引进中国生物、国药动保、赫兹生命、红瑞生物等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有效推动了章贡区医药健康产业集聚发展,宠物经济产业宏伟蓝图正逐步展开。聚焦重点区域,不断加强与大湾区、长三角、海西区沟通联系,新引进大湾区项目22个,长三角地区项目12个,海西经济区项目3个。

今年以来,章贡区新签约项目80个,总投资额759.63亿元,新引进了中国生物、中国医疗器械、中国稀土、五矿稀土、红瑞生物、深奥科技、赫兹生命等一批影响力高、带动性强的项目签约落地,其中“5020”项目10个。


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章贡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狠抓招商引资,做大做产业新集群,抓牢重大项目建设,积蓄产业发展新动能,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全媒体记者赖天然/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