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喜报!章贡区数字经济创新中心科技孵化器获评2022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9 09:30:00 字号:

近日,江西省科技厅公布2022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众创空间备案名单,经过审核推荐、形式审查、评审等程序,全省共17家企业脱颖而出,5家获得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12家备案省级众创空间。其中,章贡区数字经济创新中心科技孵化器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持续加大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力度,陆续出台《章贡区进一步做优做强数字经济实施方案》《章贡区关于做优做强数字经济的若干政策》等一系列政策措施,获评省级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区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江西信息安全产业园成功开园,江西省信息安全产业信创联盟正式成立,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为章贡区本土培育的首家境内上市企业,我区数字经济在全省的影响力显著增强。

此次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对我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持续不懈改善营商环境的充分肯定,是一段时间以来我区在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标志,有利于我区加快形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等全生命周期的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体系,引领数字经济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推动全区创业孵化生态体系建设,以科技企业孵化器为平台,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营造优质的成长环境,吸引和培育高技术人才、创新创业人才,为“一区四中心”和“五个章贡”建设,推动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添新动能。(通讯员吴茜茜/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