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全区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17:24:37 字号:

11月24日下午,收听收看2022年度市县综合考核工作推进会议后,我区立刻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调度会,迅速调度部署相关工作、落实有关工作要求。区委书记连天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柳迈参加。


连天浪指出,要提高认识抓考核。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和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工作力度,实化细化举措,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全力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切实以高质量考核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连天浪要求,要把握时机抓考核。要抢抓最后关键期,吃透考核精神,锚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实现综合考核争先进位。要明确目标抓考核。要坚定信心,明确考核目标,认真对照综合考核指标,科学研究谋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推进落实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抓考核。各分管区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实时调度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紧盯重点抓考核。要抓住工作重点,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挖掘章贡特色亮点,持续扬优势、赶进位,全力保位争位。

连天浪强调,要密切配合抓考核。要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全局观念,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协同发力”的良好局面。要上下贯通抓考核。要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主动加强与省、市部门对接沟通汇报,构建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格局。要查缺补漏抓考核。要紧盯目标任务,细化落实方案,坚持一周一调度、一周一通报,逐项研究分析,逐条梳理比对,全力巩固优势指标、补强弱势指标,确保工作精准精进、扬长避短、创先争优。要吃透要求抓考核。要全面吃透考核精神,精准把握考核标准体系,明确主攻方向和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工作局面。要督查到位抓考核。要强化工作督查,落实问责机制,以督导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上下齐心,确保以良好的状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奠定扎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通报了我区年度综合考核指标排名情况。(全媒体记者赖天然钟观连/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