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赣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8 16:52:46 字号: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落实《赣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养、促进社会文明进步,12月7日,《赣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市人大法工委主任黄新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万春,区领导严玥,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以及部分执法单位、社区干部、基层群众、志愿服务组织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刘万春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志愿者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继辉宣读了贯彻实施《倡议书》。

章贡区作为主城区、主战场,下一步,将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扎实作风,贯彻实施《条例》集中宣传月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文明有礼貌的赣州人,为把赣州市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更加整洁文明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还同步开展了“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在生活服务区、政策咨询区、医疗便民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分区里,来自南外街道红环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了免费理发、爱心补鞋、金融和理财政策咨询、视力检查等暖心便民服务,并向过往市民发放了《条例》宣传手册,让大家熟知并掌握《条例》的基本内容。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志愿服务队伍志愿者还分别前往红环路社区开展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全媒体记者陈卉兰海/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