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区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1 09:33:50 字号:


1月10日下午,全区经济运行分析会议暨2022年度综合考核争先创优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书记连天浪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吕浩泳、柳迈、邱瑛出席。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连天浪强调:

要提高认识强责任。深入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到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增强危机感、责任感、紧迫感,迎难而上、团结奋进,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攻坚,毫不动摇促发展,确保全区各项经济发展指标争先进位。

要抢抓时机强对接。高度重视综合考核工作,对照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对照各项考核指标,加强分析研判,积极沟通对接,确保底数清晰、数据精准。抢抓关键环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推动综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展现全区高质量发展成效。

要围绕目标强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锚定目标任务,市区联动配合,部门协调推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聚焦重点工作,逐项研究分析,逐条梳理比对,强化统筹协调,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全力巩固优势指标、补强弱势指标,团结奋斗共同努力,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切实以高质量的考核结果推动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上,区委综合考核办通报了全区综合考核工作进展及对接情况,区统计局通报了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全媒体记者赖天然罗雯钰/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