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章贡区举行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6 10:19:45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章贡区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省苏区办副主任、市苏区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卢述银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连天浪主持报告会,区政协主席杨忠万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卢述银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全面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全面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进一步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听后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章贡落地见效。

连天浪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我区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在全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连天浪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章贡落地见效。

要在宣传宣讲上持续发力。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通过举办培训班、学习班、研讨会、报告会等多种方式,运用多种载体,采取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站,广泛开展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宣讲,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章贡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要在贯彻落实上持续发力。全区上下要对标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章贡发展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六个江西”“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一区四中心、五个章贡”建设结合起来,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章贡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力推动章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宣讲报告会后,卢述银率市发改委主要业务科室开展现场办公,与区委、区政府就发展改革工作进行了对接座谈。(全媒体记者李烨/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