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新春送祝福,共叙鱼水情!连天浪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及消防救援指战员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8 17:27:07 字号:

声声祝福语,浓浓鱼水情。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连天浪带着区委、区政府及全区人民的问候,先后前往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章贡区中队、驻区部队和区人武部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领导林朝阳、蒋亚平、黄继苹一同走访。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连天浪与指战员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队伍建设、指战员工作生活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消防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连天浪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灾情、火情,区消防救援队伍听号令、讲忠诚、勇作为,全体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章贡区消防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要紧盯节日特点、防控难点,加大力度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抓好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和服务保障。要精准排查治理大型商业综合体、高层建筑、老旧建筑等重点场所火灾隐患,时刻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武警章贡区中队,连天浪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中队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连天浪说,过去的一年,全区各项事业呈现稳步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武警章贡中队的大力支持、无私奉献。希望武警章贡中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他还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帮助官兵解决后顾之忧,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为武警官兵履职尽责创造良好环境。


连天浪走进驻区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并开展座谈,向驻区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连天浪说,一直以来,驻区部队官兵在完成好自身战备任务的基础上,积极投身支持地方工作,为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支持、关心、参与章贡建设,为推动章贡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章贡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进一步加强与驻区部队的交流合作,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富有实效的共建活动,持续巩固和发展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


在区人武部,连天浪与人武部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人武部建设和官兵生活情况。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区人武部在民兵整组、兵员征集、军民融合及维护地方稳定等各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向人武部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区人武部继续聚焦国防动员职责和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夯实战备基础、练硬军事素质、建强后备力量,高标准抓好区武装工作,为章贡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全媒体记者陈卉方宣鸣/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