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喜报!章贡区数字经济企业低碳技术入选国管局《公共机构绿色低碳技术集(2022年)》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2 17:20:58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公共机构应用节能降碳先进技术,助力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国管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公共机构绿色低碳技术征集评选工作,并于近日公布了评选出的“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等55项适用于公共机构的绿色低碳技术,拟用于编制《公共机构绿色低碳技术集(2022年)》。江西省共2项绿色低碳技术入选,其中我区数字经济企业驴充充的中国(赣州)数字能源供应链云平台技术入选终端用能电气化改造技术、智能供电技术。



公共机构绿色低碳技术征集评选,是支持绿色低碳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的重要举措,我区数字经济企业低碳技术成功入选也是对我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成效的一次检验。数字经济作为一种新经济、新业态,带来的广泛影响已十分显著。在数字经济强有力的驱动下,实体经济各领域正向绿色化、低碳化方向发展,以智能、节能、绿色、低碳为特征的新产品、新服务快速涌现,将数字经济发展和绿色低碳主题相结合,具有较大的创新价值和现实意义。

下一步,我区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双碳”战略目标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数字经济和绿色低碳业态融合为抓手,鼓励更多数字经济企业在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应用上先行先试,打造更多绿色低碳技术创新应用典型,实现我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