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下达开工令,章贡区27个项目协同联动开工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07 16:49:15 字号:

2月6日上午,2023年省市县三级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暨2023年“项目大会战”动员大会后,赣州市举行2023年全市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活动,章贡区设分会场开展相应活动。区委书记连天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政协主席杨忠万等在家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在全市重大项目协同联动开工活动上,连天浪在章贡区分会场通过视频形式作发言。他说,章贡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拼项目、拼发展。下一步,全区上下将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导向,坚持“敢”字开路、“拼”字为上、“实”字托底,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坚决打好“项目大会战”。全力以赴拼招商、引项目。实行领导带头、全员出击、全区动员,大力开展产业招商、以商招商、楼宇招商,紧盯头部,聚链成群,不断提升项目能级和项目质量。争分夺秒拼进度、抓建设。对每个项目实行“领导挂点、干部蹲点、老板到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程服务,全力推进,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高质高效拼服务、促落实。坚持“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抓到底”,强化现场调度,赛马比拼,落实各类要素保障,一企一策,以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不断展现现代化建设的章贡作为,贡献章贡力量。


在随后举行的全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大会暨工业项目“赛马比拼”季赛现场推进会中,连天浪下达开工令,刘志怀讲话,江西方大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建设单位发言。

刘志怀在讲话中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章贡区抢抓机遇,阔步高质量健康发展轨道的关键一年。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稳增长的着力点落实到项目上,把调结构的突破口锁定在项目上,把促发展的动力源凝聚在项目上。要坚持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掀起新一轮全面聚焦项目,全员拼抢项目,全员服务项目,全力攻坚项目的热潮。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开足马力,加快建设,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创造新的“章贡速度”和“章贡样板”。章贡区也将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最好的服务,创造最优的环境,助力项目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据了解,章贡区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7个,总投资202亿元,年度投资90亿元,其中20亿元以上项目2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我区全年谋划重点项目149个,总投资945亿元、同比增长28%,年度投资265亿元、同比增长15%。

此次章贡区分会场所在地为方大(赣州)低碳智造总部基地项目,主要从事PVDF铝单板生产、智慧幕墙及BIPV系统研发及生产、铝合金精密加工、精工钢构加工等。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全市、全区加快形成新材料、节能建筑等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全媒体记者赖天然钟观连方宣鸣通讯员梅劲松杨锡萍/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