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吴忠琼在章贡区调研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1 11:48:40 字号:

4月19日,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章贡区部分园区企业、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不断优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八大行动”,全力抓项目、拼经济、优环境、促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琦参加活动,区委书记连天浪陪同。


吴忠琼首先来到章贡高新区,走进海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入车间、看产品、问生产,深入了解海尔家庭医疗赣州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对章贡高新区城市更新“工改工”试点给予肯定。她强调,要联系上下游、整合产业链,通过强链、补链、延链,不断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推动医药健康首位产业倍增升级。


在江西鸿连科技有限公司再生皮肤及医美产品研发生产项目现场,吴忠琼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瞄准市场需求,加大科技研发力度,进一步做大市场规模、企业规模。吴忠琼要求,要为企业引进人才提供大力支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深圳汇进智能公司是集设计、开发、工程测试、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电子商务等一站式电子设备制造服务的企业。吴忠琼走进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年产1500万套医疗健康产品项目情况。她强调,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认真落实产业链链长制升级版、政企圆桌会议等制度,持续强链补链延链,推动医药健康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


总投资50亿元的中国威高集团南方智造基地二期血液净化智造项目,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智能化程度最好的血液净化生产基地。来到这里,吴忠琼仔细察看生产工艺,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她强调,要坚持招大引强,加快集聚一批带动性强的龙头型项目,补齐我市高端医疗装备生产短板,加快打造医药健康产业集群。


吴忠琼还来到城市能级提升和中心城区重点文旅项目七鲤古镇,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她强调,要加大招商力度,全面激活消费,积极发展首店经济、夜间经济、会展经济,进一步丰富业态,不断聚集旅游人气,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