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实地督导调度教育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8 09:37:44 字号:

5月17日,区委书记连天浪实地督导调度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完善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区委副书记吕浩泳参加。


连天浪一行先后深入章贡中学赞贤路校区、章江路小学C4地块新建项目、厚德路小学京九路校区、文清路小学梅江路校区和梅江路幼儿园新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进度、办学规模和校园周边环境等情况,研究解决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


连天浪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区委、区政府一以贯之的奋斗目标,加快校建项目建设是推动章贡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积极回应人民期盼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学校建设各项任务,全力打造教育强区,推动章贡教育事业向优质均衡迈进。

连天浪强调,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有利晴好天气,紧盯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抢进度,全力以赴推进校建项目建设,确保学校早日建成交付、按时投入使用。要优化完善设计。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最大承载量,优化完善项目设计方案,扩大教学规模,不断提高学位供给保障能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子女的就学需求。要确保工程质量。牢固树立安全第一、质量为本施工理念,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和工期,按质按时完成校建项目建设任务,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优质便捷的教育资源。(全媒体记者赖天然/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