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连天浪实地督导调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0 15:29:01 字号:

5月9日,区委书记连天浪深入南外街道、解放街道,实地督导调度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领导黄继苹、江文元一同参加。


连天浪一行走进南外街道红杉里和赣纺小区,认真察看、详细了解小区在文化植入、业态布局、智慧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说,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围绕群众所需所盼,完善智慧社区功能,为百姓提供更安全、优质、便捷的服务,努力打造智慧社区“章贡样板”,为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经过改造后的解放街道洪城巷丹苑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功能设施更加完备。连天浪边走边看,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对小区道路交通、景观绿化、公共服务等提升改造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他强调,要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改善小区生活环境,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夜幕下的渔湾里热闹非凡,各色美食小吃吸引市民络绎不绝。连天浪一路走一路看,实地了解街区业态培育和运营情况,并不时驻足与工作人员交流,询问店铺经营范围、效益和客流量等情况。他说,要不断创新经营管理理念,学习先进管理模式,强化品牌运营管理,丰富业态层次布局,不断提升美食街区服务品质,优化消费者消费体验。要完善配套设施,立足多样化消费群体创设新的消费场景,持续吸引客流,为市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就进一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连天浪强调,老旧小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有力有序推进改造工作,持续推动城市品质提升和生活环境改善。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需求,完善体制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短板,让居民切实感受到小区改造带来的便利。要做好宣传引导,动员群众参加小区改造,提高社区综合治理水平,切实把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媒体记者赖天然钟观连/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