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今天,天浪书记和小朋友们欢庆儿童节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09:45:00 字号: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连天浪来到我区部分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所有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华,区政协主席杨忠万,区委副书记吕浩泳,区领导张毅等一同走访。


“小朋友们好,节日快乐!”走进章贡区第一实验幼儿园,连天浪等“大朋友”们来到小朋友们中间,饶有兴致地观看孩子们带来的才艺展示,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并详细了解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办学规模、功能布局等情况。连天浪对该园积极探索托育幼教一站式服务,为孩子和家长提供多样化教育服务表示赞赏,并叮嘱幼儿园要发挥优势特长,办出品牌特色,全力呵护儿童健康茁壮成长,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来到赣州市阳明路小学西郊路校区,报告厅内正在开展庄严的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报告厅外的科技手工创意作品展彰显着章贡少年风采……少先队员为“大朋友”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大家一同观看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连天浪认真了解了校园建设、特色课堂、科技教育等情况,关切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对该校多形式开展科技教育的做法表示肯定,并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点赞。


走访慰问中,连天浪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都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为他们创造有利的成长条件,让每一个孩子沐浴着阳光幸福快乐成长。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补齐教育基础设施短板,创新教育形式,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全区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少年儿童,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全媒体记者赖天然李烨通讯员林星红李欣/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