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章贡要闻

章贡高新区:打通服务侨资企业“最后一公里”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6 11:09:08 字号:

“非常感谢,在章贡高新区的积极协调下,保障了企业废水正常排放。”章贡高新区水西园区江钨世泰科钨品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廖为鸿说。原来,园区多家涉侨企业受污水排放问题困扰,章贡高新区积极组织召开协调会,明确各方责任,提供法律援助,保障了企业废水正常排放。


章贡高新区高度重视侨资企业服务工作,多渠道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定期走访收集企业困难,建立问题台账清单,积极协调处理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打通服务侨资企业“最后一公里”,助推园区侨资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有效解决园区涉侨企业招工难题,章贡高新区协同区人社局举办了系列就业活动,协助企业招工2800余人,有效协助解决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赣州市永康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赣州逸豪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园区涉侨企业用工难题,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为有效落实政策资金扶持,章贡高新区还积极协助涉侨企业申报高层次人才津贴,加大力度为涉侨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截止今年4月,章贡高新区召开4次财园信贷通评审会,累计为104家企业提供信贷支持4.1亿元。

据了解,下一步,章贡高新区将进一步了解侨资企业诉求,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建立疏堵解困的长效机制,切实做到知侨情、解侨意、联侨心、排侨忧,不断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邱宗萍赖旺林/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