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外街道打造“便民、实用、高效”政务公开专区

来源:市政府门户网站运维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7 17:00:44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相关工作,本着“便民、实用、高效”的原则,南外街道办事处在一楼党群服务中心大厅专门设立政务公开专区,为群众提供一体化、权威性、方便快捷的便民服务。

一、在柜台处设置人工服务区,一人一电脑,同时配备打印机,为来办事群众提供办事指引、免费咨询、免费打印、复印等相关服务。


二、设置自助体验区,配备“赣服通”自助服务机,群众可在此查询政府信息、工作流程图、政务服务事项等相关信息。


三、设置信息查阅区,在查阅区放置政务公开文件架,用于存放涉及信息公开相关政策文件,如政府工作报告、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政府公开工作要点等,方便群众查阅,并有工作人员定时更新文件信息。


四、设置信息公开申请受理区,在桌面放置申请表格、投诉意见本和相关信息材料,方便群众填写。


接下来,我街道将本着“便民、实用、高效”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办事效率和水平,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