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厚德路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赣江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5 08:40:16 字号:

为进一步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辖区职工群众防骗识骗能力,从源头遏制电信诈骗,3月3日,厚德路社区志愿者联合民警深入辖区店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向居民发放《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揭秘》宣传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向居民普及诈骗人员各类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法,叮嘱群众千万不要相信手机上任何快速赚钱的广告,不贪蝇头小利,不图不义之财。讲述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通过讲解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特征、手段等多方面知识,让居民了解电信诈骗的性质和危害,提高自觉抵制不当得利诱惑,增强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

本次活动,让“不轻信、不支付、不链接,转账汇款多核实”根植于心,让识骗防骗成为行动自觉,有效减少群众的财产损失,营造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