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钓鱼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礼让多一分 安全伴我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赣江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3-05 08:37:37 字号:

2021年3月3日下午15:00点,钓鱼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礼让多一分 安全伴我身”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内主要道路维持交通秩序。

志愿者在厚德路、大公路、文清路等主要路段进行交通疏散并提供路线指引服务。对于人流量较大的厚德路、大公路人行道着力疏通维序。发现了部分逆向行驶以及在人行道行驶的违规行为,并及时予以制止和批评教育。目前主要道路上礼让行人、安全依规驾驶的意识已得到大部分人践行。下午16点正值辖区小学放学高峰,志愿者来到学校门口为学生安全通行提供护送保障。

本次活动展现了社区志愿者传承奉献精神的工作态度与关爱下一代的传统美德,钓鱼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时代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