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江街道启动政治家访,落实严管厚爱

来源:章江街道办事处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6 10:15:2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对街道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近日,章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韩东方对人大工委专职主任陈华、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冬进行了家访。

家访过程中,韩东方向受访干部及其家属转达了章江街道的亲切问候,向其家属介绍其在单位的现实表现,了解受访干部工作之余的生活圈、朋友圈和兴趣爱好等,并认真听取了干部家属提出的意见、建议等,鼓励干部家属发挥“廉内助、贤内助”作用,促进干部珍惜家庭、重视家教、树立家风。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管就是厚爱。章江街道继承和发扬党的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传统,制定《章江街道领导干部家访制》,把领导干部家访作为属性明确的政治家访,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家访全体街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明确“十个必访必谈”,采取上门家访、重点约谈和定期回访等方式,对家访对象“一谢二看三讲四访五听六画像”,将严管与厚爱的干部队伍管理方针贯穿于八小时内外,将监督触角从‘工作圈’拓展到‘生活圈’,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