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章贡动态 > 部门动态

章江所: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守护人民平安幸福

来源:公安章贡分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3 18:27:17 字号:


2021720日晚,章江派出所为有效预防、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辖区治安和谐稳定,民警带领两实专管员开展夜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巡逻中,利用小喇叭循环播放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十个凡是”,凡是网上贷款需要先交钱的就是诈骗!凡是网上兼职刷单的就是诈骗!凡是网上交友推荐投资理财的就是诈骗!凡是网上充值押大小数字的就是诈骗!凡是代办信用卡提额交钱的就是诈骗!凡是公检法电话要求转账的就是诈骗!凡是索要卡号密码验证码的就是诈骗!凡是网恋后各种理由要钱的就是诈骗!凡是买游戏装备私下交易的就是诈骗!凡是网上购物承诺退款退税的就是诈骗!此举,无形中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渗透到群众的心中、脑海里,时刻提醒他们要提高警惕,不给骗子可乘之机,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夜间巡逻,在增加群众见警力的同时更是守护人民平安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在线咨询
赣服通
赣服通【支付宝扫一扫】
公众号
章贡发布微信
公众号
章贡区人民政府发布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在线访谈
民意征集
关闭